Ryouku龙玖

“もう大丈夫だ!なぜって?私が来た!”
第一次看见欧尔麦特的时候觉得他应该是无所不能的,传说一般的人物吧,后来他和绿谷相遇,干瘪时候的一段自白彻底震撼了我
“我像那样大笑,只是为了掩饰身为英雄的重压
以及自己心中我涌出的恐惧,而在自欺欺人罢了”
他让我觉得,原来最强的英雄,也会受伤。
在看过出久奋不顾身地救人后,他坚定地认为眼前的这个没有个性的少年一定能成为英雄,此后作为良师益友给了出久无限的希望,并不断指引他让变得更好。
我深刻地感受到只是他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,超凡能的力并非与生俱来,也会脆弱受伤,可是他能不断努力研究,观察然后感悟反省,不断完善。他有着极致的善良,总能认识别人的发光点然后认真细致地引导着每个人。
欧叔像太阳,他的心里,聚集着全世界的阳光。
“无论内心多么恐惧,也要露出我没事的笑容,还有...还有许多事未完成啊..所以...我还不能输啊--在培养他成才之前..不能死啊!”
“我们的工作就是拼上性命去兑现那些漂亮话!”
这个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爱牺牲自己了吧,每次看他,都心疼,提心吊胆,想落泪,一边期待他拯救世界,一边又希望能去拯救他。希望平叔手下留情,能给一个让我们俊典能安度晚年的好结局。
我爱他,他有着金子般的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